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首场对接会在京举行
新闻来源:舟山网发布时间:2017-03-23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展示舟山在海洋强国战略下的独特优势及经济地位,推介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的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此次对接会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理委员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是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启动以来的首场对接会。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出席对接会。

  温暖说,今后,我市将牢固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宁波-舟山港实质性一体化为契机,以江海联运为载体,以拓展服务功能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重大项目招引建设,着力提升大宗商品储备加工交易能力,构建国际一流的江海联运综合枢纽港,打造国家重要的大宗商品储运加工交易基地,培育国际一流的江海联运航运服务基地,创建我国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示范区。舟山市委、市政府将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切实发挥主体地位和主体作用,全力推进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承载起国家使命,为推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战略的实施,发挥好画龙点睛的支撑作用。

  温暖承诺,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周全的管理安商,以优惠激励的政策富商,竭诚为广大投资者营造最好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对接会吸引了三峡集团、中化集团、中远海运、中盐集团、中交集团等130余家大型央企国企、大型民营企业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推介了新区投资环境及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相关情况,向参会企业推出了黄泽作业区油品储运贸易基地等一批江海联运港口物流及服务类项目,涉及大宗商品储运加工贸易、集装箱中转物流、海事服务基地建设以及金融、咨询等航运配套服务项目。

  8月16日17时25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舟山12个项目与相关企业达成各类合作协议,涉及金额达700亿元人民币。项目主要涉及液化天然气、进口高档盐加工、海上风电、海洋卫星通信、金塘整岛开发、石化石油储运等领域:

  1、舟山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项目   

  2、进口高档盐加工项目   

  3、北控集团与舟山群岛新区战略合作项目   

  4、岱山县2#海上风电场项目   

  5、长城(舟山)产业并购重组基金项目   

  6、华宇煤炭物流贸易项目   

  7、金塘整岛开发建设项目   

  8、海洋卫星通信运营中心项目   

  9、嵊泗电力能源项目   

  10、舟山海洋卫星互联网(基地)项目   

  11、浙江石化石油储运项目   

  12、赛迪顾问招商战略合作项目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