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水科讲堂”邀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作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8-18

  8月16日,水科院主办的“水科讲堂”第十期邀请上海航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作“航运指数与航运金融”专题讲座。水科院副院长贾大山主持讲座,交通运输部机关及直属单位代表等受邀参加。

  张页总裁介绍了我国发布的航运类指数的内涵及应用,阐释了指数衍生品及创新航运金融产品在世界国际航运中心取得的重要影响力,剖析了市场价格指数化趋势对欧美传统行业和亚非新兴市场产生的冲击与变革,以及新型风险控制工具的价值,并就更好为政府监管市场和航运企业规避风险提供保障提出了建议。讲座结束后,张页总裁与听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水科讲堂”由水科院主办,以与水运相关行业领域的热点问题分析、专业技术研究成果分享、航海文化传播为主要内容,邀请社会名人、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专题演讲,是面向交通运输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全行业乃至全社会开放的公益性学术交流平台。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