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一行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8-22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2016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开拓和创新交通运输行业信息服务的应用模式,共同推进“四个交通”建设和发展,2016年8月17日下午,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林榕副主任带队一行4人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航运交易所王坚敏副总裁率信息部和技术部相关人员予以了接待。

  此次会晤主要围绕双方在交通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和沟通,同时结合交通运输部“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规划和要求,重点对如何充分利用现有信息资源进行创新应用进行了探讨。双方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彼此联系,基于各自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合作,共同开拓互联网时代航运信息服务的新领域。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