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航交所与上海海事局开展多次互动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8-22

  8月,航交所与上海海事局机关和相关单位开展多次互动交流。8月1日,航交所姚伟福副总裁带队,信息部、技术部负责人等一行赴中国海事船舶动态监控中心拜访。海事局副局长常富治,监控中心萨康明主任、陆锡雷副主任等出席接待。8月3日,海事局船员处陈国忠处长等赴航交所总部拜访。8月8日,海事局动态监控中心陆锡雷副主任等拜访航交所信息部。

  通过多次互动交流,双方分享了数据资源,就未来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利用信息资源,优势互补,开展广泛的合作,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让系统数据能够反映我国经济运行状况,为宏观决策提供参考。

  在具体项目上,双方共同聚集于船员项目的研究。双方希望通过合作,深化船员指数的研究,通过行业发展、市场需求和前景预测等方面解析船员市场,开发综合指数。双方还达成共识,先行成立工作组,进行相关课题研究和推进工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