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国际海上危险品运输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机制建设》项目通过开题评审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10-09

  为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国际海上危险品运输的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机制,加强危险品运输市场的安全管理,根据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委托航交所开展了《国际海上危险品运输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机制建设》项目研究工作。

  9月29日,市交委在航交所组织召开了该项目开题评审会。会上,来自政府主管部门、海事管理机构、船舶检验机构、海事高等院校、行业骨干企业的多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项目开题汇报后,认为本课题立项具有一定的现实性与必要性,课题组拟定的技术路线、研究思路基本清晰,研究方法基本合理,同意通过对该项目的开题评审。

  会后,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聚焦项目研究重点,深入开展调研,按照开题已确定的研究内容完成下一步的研究工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