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10-20

  根据上海市纪委驻委纪检组和航交所党委、纪委要求,10月19日中午,航交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航交所党委书记张页和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观影。在40多分钟的专题片中,讲述了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多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党内高级官员以身试法、伏法悔过的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通过观看专题片,航交所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法规意识和清单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在观看的基础上,航交所党委、纪委要求各支部把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支部要通过座谈讨论、撰写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观看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