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新春上班第一天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率队到上海航交所拜年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3

  鸡鸣晓旦,燕舞阳春。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副区长袁泉、区委办主任郑宏、区投资促进办副主任王维等一行到上海航交所向全体员工拜年。

  吴书记一行先看望慰问了运价交易公司和全国集装箱运价备案中心工作人员,随后与航交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张页总裁对航交所“三大功能、三大业务”的介绍后,袁泉副区长表态虹口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与服务工作。最后,吴书记表示,一是感谢。上海航交所自成立之日起即在虹口,为虹口航运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天借拜年之际,向上海航交所表示感谢。二是服务。上海航交所走过了20年历程,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是国家战略,个人以为上海航交所是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这个国家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上海航交所作为功能性机构非常重要必须壮大。虹口区区委、区政府与航交所是一家人,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好上海航交所。三是希望。希望上海航交所能发挥好虹口区航运智囊的作用,积极参与区域党建工作,为不断优化虹口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