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召开“国际海上危险品运输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机制建设”研究成果专题汇报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3-31

  为了从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入手,进一步加强对国际海上危险品运输的监管,在交通运输部水运局的安排部署下,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委托上海航交所开展了“国际海上危险品运输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机制建设”研究工作。围绕“国际海上危险品运输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的背景意义、市场概况、国内外监管现状和经验借鉴, 上海航交所开展了全面研究,提出了我国的海上危险品运输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机制等政策建议等。

  3月29日,该项目研究成果专题汇报会在航交所召开,来自部水运局国际处、上海海事局、船检局等监管机构、航运企业、海事大学等领导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本研究思路清晰、调研充分、论点鲜明、论据充分、结论可信,为今后我国完善市场准入和安全监管机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