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举办国际集装箱班轮企业运价备案培训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3-31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国际集装箱班轮运价备案制度的有效实施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国际海运市场监管的要求,上海航交所于3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一期国际集装箱班轮企业运价备案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到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国际处王显锋副调研员作为专家出席,中远海运、马士基、达飞、地中海等20家班轮企业参与培训。

  上海航交所运价备案科操作受理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规范的运价备案操作流程,对运价备案人员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之后,市场部及技术部的负责人就运价培训中相关班轮公司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

  最后,王显锋副调研员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活动的必要性和有效性,强调了运价备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运价备案工作不仅是法律法规的要求,也是维护市场公平的有效手段。各班轮公司要根据规定认真做好日常的运价备案,上海航交所要积极做好运价备案的受理咨询和技术服务,继续完善运价备案制度,使该项工作更加便利、有效。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