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出席中国灵便型散货船联盟(CHBA)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3-31

  3月29日,中国灵便型散货船联盟(CHBA)签约仪式在上海长航国际海运有限公司举行。上海长航国际、嘉荣航运有限公司以及枫叶海运有限公司宣布结为联盟。结盟后,可以通过合理调配船舶位置、减少空放、提高效率等手段把无效运力有效利用起来,同时也有助于中国在国际上加强灵便型散货船领域的市场份额,让国际航运界见识到中国的影响力。

  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张总对中国灵便型散货船联盟的建立表示支持,他指出散货船市场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此次散货船运营者成立联盟将是一个创新之举。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