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与阳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会晤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5日下午,阳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总经理贾台兴、副总熊立平等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简要介绍了中美欧等国际海运监管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航交所在维护航运市场公平、规范航运市场行为和沟通航运动态信息等方面的“三大功能”,以及在运价备案、运价指数和运价衍生品交易等“三大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感谢阳明海运一直以来对航交所运价指数、运价备案等主要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能与阳明海运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

  贾台兴总经理高度赞赏航交所运价备案及其信息服务工作,交流了实际业务中签订与航交所运价指数挂钩协议的便利性和有效性,希望今后在业务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能更多地得到航交所的答疑解惑。

  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进一步沟通、加强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