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IHS Markit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Stuart Strachan一行访问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28日下午,IHS Markit集团海运贸易全球高级副总裁Stuart Strachan先生、亚太地区高级事务专家Mabel Ng女士和中国区高级销售总监Catharina Heliang女士访问航交所。航交所张页总裁、姚伟福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近两个小时的会谈气氛友好、内容丰富,双方就航运信息、大数据、客户定制服务、航运金融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并展望了今后的合作。双方代表均认为,通过深入合作,航交所可以借助更大的平台向世界展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成果;而IHS Markit集团也能获得权威可靠的中国航运数据与信息。

  航交所长期以来与美国JOC(物流情报)公司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与互动关系,自2012年起与JOC签署信息互换协议,在航运物流信息、会展论坛等方面长期合作,特别是航交所发布的SCFI等运价指数被广为知晓和应用;2014年,全球咨询巨头公司IHS完成了对JOC的并购;2016年,IHS与国际知名的金融信息咨询公司Markit合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