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北部湾讲坛”第六场开讲,张页总裁应邀主讲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7-20

  为推进人才建设,加强思想交流,广西自治区北部湾办主办了“北部湾讲坛”系列培训活动。7月18日上午,“北部湾讲坛”第六讲——《践行“一带一路” 打造航运强国》在南宁北部湾大厦开讲,由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主讲。自治区有关单位、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北部湾经济区各市湾办、各重点产业园区,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16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坛,张页总裁从经贸形势、一带一路、建设航运中心三个方面对主题进行阐述。张页总裁指出,国际贸易的90%是用航运来实现的,“一带一路”合作重点之一是“贸易畅通”。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北部湾经济区要当好落实“三大定位”的排头兵,广西要发展向海经济,要打造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建设远洋航运服务,打造强大的北部湾航运产业。

  “北部湾讲坛”系列培训活动是广西自治区积极推动北部湾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为顺应北部湾经济区创新跨越发展和广西落实国家“三大定位”战略的需要而开设,会定期邀请国家部委、大专院校、国内外研究机构的政府官员和知名学者传播前沿知识,讲解经济热点,激发创新思维。通过定期系列培训,将有利于提升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培育具有国际战略视野的人才队伍,引领各项事业开拓创新。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