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赴上海打捞局参观学习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7-31

  7月26日,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心组成员和支委委员一行30人在党委书记张页同志的带领下赴上海打捞局参观学习。上海打捞局洪冲局长、蒋岩副局长予以接待。

  在洪局长和蒋局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国救捞陈列馆、观看了“世越号”打捞专题片和《挑战深海》宣传片。参观期间局长向我们介绍了“世越号”打捞工程、应急抢险履职、科技创新等情况。在“世越号”打捞展区大家驻足观看每一张照片,不时提问咨询,互动气氛热烈。“世越号”打捞历时一年半,上海打捞局共投入作业船舶3000余艘次、施工作业人员2170人次。其中,作业所占比重较大的潜水作业已累计完成潜水作业逾6000人次,水下作业总时间近13000小时,工程时间之长、任务之艰巨,创造了世界之最。上海打捞局攻坚克难,出色完成了举世瞩目、打捞难度空前的“世越号”沉船打捞任务。大家被上海打捞局员工“敢拼敢当、共创共荣”的上海打捞精神深深感动。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张页书记高度赞扬了上海打捞局在履职应急抢险打捞、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航交所员工学习他们“敢于为人先,敢于为中国人争气,敢于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争气”的拼搏精神。

  通过这次的学习参观,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上海打捞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在工作中不断激励自己,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