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航交所召开2017年中集装箱水运形势座谈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8-21

  8月17日,航交所组织召开“2017年中集装箱水运形势分析座谈会”,来自班轮公司、货运代理、期货交易、信息技术等37家企业机构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上,航交所集装箱指数工作组通过运量和运力的供需变化,对今年上半年集装箱水运市场行情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水运市场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基本认为下半年集装箱市场“谨慎乐观”。姚伟福副总裁表示,航交所将继续强化服务功能,深化信息分析能力,更好地为市场提供专业服务。

  此外,为更好地搭建业内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座谈会还特邀部分与会嘉宾就市场关注热点进行主题演讲。特邀嘉宾介绍了当前的联盟热点;大数据时代下的订舱平台建设;南美航线、欧地航线等主干航线的市场形势等情况。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