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顾超秘书长一行拜访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6日上午,中国海事仲裁委员顾超秘书长率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副秘书长徐飞等一行莅临上海航交所。航交所总裁张页、副总裁姚伟福及交易部、总裁办等部门负责人予以接待。

  顾超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海仲委的发展情况,以及海仲委独立运行后的主要任务等。张页总裁围绕航交所的三大职能,详细介绍了航交所现有三大主要业务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在“一带一路”建设、航运衍生品交易、《水运史》编纂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