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成功注册“上海航运指数”商标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1-08

  近日,上海航运交易所为旗下的“上海航运指数”系列产品成功注册商标。

  经过近20年发展,上海航交所的航运类指数目前已经覆盖了集装箱、干散货、油轮、买卖船、宏观经济(“一带一路”)、船员、航运企业景气度等航运相关各大细分市场领域,共形成了13大类指数、15个综合指数和近200个价格分指数的全面、权威、综合的指数体系。“上海航运指数”品牌系列已成为航运运输市场走势的风向标。

  “上海航运指数”为政府宏观掌握市场趋势和企业决策判断提供了客观依据,被境内外媒体广为应用,并且纳入了国家海关及国家统计局大数据平台等重要数据库。各类指数在指数挂钩协议、以指数为结算标的的运价衍生品等多个领域发挥了创新性、决定性的作用。

  http://www.sse.net.cn/indexIntro?indexName=intro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