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厦门联合调研课题组来航交所参观考察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7日下午,在民进福建省委副主委、民进厦门市委主委、厦门市人大常委吴丽冰女士的带领下,由民进厦门市委、民盟厦门市委及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组成的联合调研课题组来航交所参观考察。航交所姚伟福副总裁及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夏雪副总裁予以接待。

  会上,姚总全面介绍了航交所的功能和运作情况。双方就航运中心建设、航运要素市场建设、发展航运金融衍生品等话题交流了意见和经验,并希望在上海航交所与厦门航交所合作开发“台湾海峡两岸间集装箱运价指数”的基础上,为促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厦门东南国际航运中心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夏总陪同考察团参观了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并介绍了运价交易平台的基本情况。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