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入选“城市之光——上海建设交通优秀人才风采人物”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21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参加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城市之光——市建设交通优秀人才风采展示现场交流会暨风采人物展示活动”。张页总裁因其在国际航运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城市之光——上海建设交通优秀人才风采人物”。此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从2017年7月开展人物征集,经过层层筛选,最后100位来自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城市管理、国际航运和工程建设领域的人才入选。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展示市建设交通行业优秀人才建功立业的事迹和风采,积极发挥优秀人才、杰出人物的引领带动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建设交通人才文化氛围。

  张页总裁的入选既是对航交所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航交所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的作用和地位的肯定。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