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泰国沙炎叻报社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5

  12月21上午,在光明日报外事办公室主任肖连兵及上海市新闻办领导等陪同下,泰国沙炎叻报社董事总经理Chuenchob Kongudom 、总编辑Wiroj Wattanatadakul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姚伟福副总裁、刘越经理及总裁办人员予以接待。

  在参观了船舶交易大厅后,沙炎叻报社与上海航交所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姚副总裁向其介绍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情况、上海航交所的三大主要业务,随后刘经理又详细地介绍了“一带一路”航贸指数的建设情况。

  沙炎叻报社领导对“一带一路”航贸指数研究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表示今后有机会可以开展密切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