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航交所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1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及第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及上海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交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卫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张页及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党员代表、下属公司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交通委党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对于今年的工作,强调“一个重点、三个政治、五个明确、七个任务”。

  “一个重点”:以党建工作为重点,作为航交所的首要工作。

  “三个政治”: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

  “五个明确”:明确核心,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明确原则,坚持党全面领导的原则;明确方针,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明确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建设,坚持抓好政治建设。

  “七个任务”:一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扎实开展大调研工作。三是提升组织力,加强支部堡垒建设。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六是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七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