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3-30

  为深化产学融合,形成综合性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3月29日,上海航交所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王坚敏副总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副校长顾晓敏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约定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基础上,形成以人才培养、决策咨询为主要内容的合作关系。双方今后将联合培养航运物流金融应用人才,合作开发教学案例和实验项目;共建航运物流金融实验室,共同开发应用软件;合作推动航运物流金融科研协同创新,探索共建开放性航运金融研究中心,共同致力于推动相关学科发展,联合攻关国家和地方重点、重大项目。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