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召开大调研推进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2日上午,上海航交所召开大调研推进会。张页总裁、洪晓蓉副总裁、钱卫副书记、王坚敏副总裁、调研联络组组长张晓飞副主任及调研联络员出席会议。

  张晓飞组长传达了市交委大调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照市交委大调研的工作要求,分析总结了航交所一季度大调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等。钱卫副书记要求,对大调研工作要提高站位和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出实效。

  张页总裁指出,大调研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重点工作,因此要高度重视、有的放矢;既不能流于形式主义,也要注重用形式带动内容;从领导班子开始要落实各级责任,真正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具体要求包括:一、态度要端正、积极,主动跟上节奏;二、大调研的内容要有明确的程序和格式,有设计感;三、各部门编制一份调研报告,厘清调研工作的现状、建议、困难等;四、要把握好对上对下、对内对外的四个维度。调研要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己所不能勿施以力”。对发现的问题要有所交代,或解决处理或及时上交给主管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追求实效,从中找到航交所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