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市政协领导视察上海航交所工作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6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国平、市发改委领导等一行30余人前来上海航运交易所,就“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上海航交所副总裁姚伟福、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接待。

  首先,王国平副主任等来到了上海航交所船舶交易大厅,交易部经理陈玫向其介绍了船舶交易平台以及上海船舶价格指数等情况。之后,其一行人在会议室与航交所领导进行了热烈交流。姚副总首先向其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能以及在航运金融方面的探索,信息部经理刘越介绍“一带一路”航贸指数发展运行情况,运价交易公司夏副总介绍运价衍生品的相关情况。

  王副主任表示,此次视察很有意义,航交所在指数研发以及航运金融方面做出的努力对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并提出希望今后加强进一步联系。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