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姚建勇副厅长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8-22

  8月22日上午,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姚建勇副厅长及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规划设计院、海事局、中国船级社海南分社等相关部门和机构的人士来上海航交所调研。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姚伟福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和交通运输部设在上海航交所的“全国船舶交易信息中心”及全国示范性船舶交易市场。在随后的座谈中,张总详细介绍上海航交所的发展历史、业务创新、主要功能和发展目标等,并表示上海航交所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交通运输部的号召与文件精神,愿意为海南发展自贸经济、设立航运交易所献计献策,希望海南能在发展中体现出后发优势。双方将加强合作、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姚建勇副厅长表示,此次调研有很大启发性,海南将围绕自由贸易港,扩大开放,发展具有海南特色的业务和服务,上海航交所作为中国第一家国家级的航运交易所,在很多方面值得借鉴。双方将秉承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与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