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2018上海航运交易论坛成功召开:共话“高端航运服务”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3

1128日,2018年上海航运交易论坛在沪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高端航运服务。来自上海市交委、上海虹口区,以及金融界、财经界、航运界等业内翘楚及宏观、行业专家从多角度剖析“高端航运服务”的目标和前景,探索发展“高端航运服务”路径,从宏观形势、航运金融、海事法律、航运人才、智能数据等不同的角度分析发展“高端航运服务”的瓶颈和障碍。

论坛上,正式对外试运行发布中国(上海)进口贸易海运指数,中国沿海金属矿石运价指数(CBOFI)和中国沿海粮食运价指数(CBGFI)。同时上线的还有上海航运交易平台。该平台探索在“互联网+航运”模式下建立优化整个物流系统并服务于整个航运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体系,提供了包括境内在线美金支付、船舶交易订购和信息产品在线订购等各类特色服务。

上海航运交易论坛是上海航交所自2010年开始打造的专业化、国际化、大型化的航运精品论坛,论坛每年选择一个关乎航运未来的关键议题,各方精英汇聚一堂,其精彩观点以及创新实践将引领市场。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