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召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0

  2月18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共有31名职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市交通委张林副主任、交通委工会曹秀峰副主席及航交所党委中心组成员代表、航交所工会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女工代表及退休员工代表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并由先进代表发言。之后,张页总裁与各部门、下属企业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安全责任书和廉政责任书。

  张页总裁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稳中求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的十大成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并提出了2019年“一个攻关、三个推进、五个自身建设要求”的总体布局。之后,连同航交所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关心职工若干规定及疗休养管理办法》等文件,与会正式代表予以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

  交通委工会曹秀峰副主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认为航交所职工代表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显著。

  市交通委张林副主任从强化使命意识,服务国家战略;强化目标引领,打造国际一流的航运功能性机构;强化实干精神,培养忠诚品质三方面对航交所未来工作予以指导。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