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参加欧盟商会国际班轮运输工作委员会会议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5日下午,欧盟商会召集旗下国际班轮运输工作委员会的成员船公司在沪举办第一次会议,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应邀出席会议。

  国际航运委员会亚洲分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亚洲分会2019年工作重点。张页总裁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国际国内形势、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经济强国必定是海洋强国、航运强国”重要指示精神的解读、交通运输部和上海市2019年工作展望,以及上海航交所的重点工作等,并就一些行业热点问题与班轮公司代表展开了讨论。代表们对上海新四大战略支撑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自贸新片区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将会为班轮公司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与会者还有国际航运委员会亚洲分会的负责人Tim Wickmann先生、马士基驻中国欧盟商会国际班轮运输工作组执行主席Jens Eskelund先生等。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