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APL首席执行官Lars KASTRUP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1

410日上午,APL首席执行官Lars KASTRU、达飞轮船中国首席执行官Marc Bourdon以及大中华区总裁赵宏舟等对航交所进行礼节性拜访,张页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接待。

Lars先生介绍了APLCMA收购后的最新情况以及APL在亚太地区发展的现状,张页总裁向Lars先生介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今年上海市政府关注重点以及航交所现有主要业务:运价指数、运价备案以及运价交易。张页总裁表示,航交所很愿意成为船公司与政府沟通的渠道,让航运市场更加公平、透明,同时也希望APL能在运价备案、指数编制上多支持航交所工作。Lars先生对于此次拜访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航交所的合作,达成双赢目标。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