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参加“中国航运50人论坛”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4

423日,中国航务周刊、中国船东协会以及上海航运交易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在天津召开,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424日,张页总裁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航运50人论坛并致辞。该论坛致力于发展成为航运业高端智库,推动航运业界高端人士间理论思想、创新经验的交流,为政府、企业决策提供理论与实务经验参考,进而为航运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引领,最终对中国航运业的转型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论坛期间,张页总裁荣获《中国航务周刊》颁发的“新中国70年航运70人”证书,以表彰其在过去岁月中为行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