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南京市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淮舟一行拜访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下午,南京市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淮舟一行拜访航交所,王坚敏副总裁及交易部、信息部相关人员予以接待。

  徐淮舟副书记介绍了南京下关滨江商务区的基本情况以建设航运服务区的设想。

  王坚敏副总裁围绕航交所“三大业务”(运价备案、运价指数、运价交易)、“四个上海”(上海规则、上海标准、上海交易和上海品牌),介绍了航交所主体功能和发展历程。双方还就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航运软环境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