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挂牌出售两艘船舶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5

受上海丰能电力有限公司委托,上海航交所为其挂牌出售拖轮“上电1003”轮和“上电1005”轮

上海丰能电力有限公司是与上海航交所多次合作的资深客户,上海航交所交易部员工以细致认真的态度,精诚协作的分工做好投标前准备工作。该批次船从621日起在中华船舶交易网挂牌,75日在上海航交所开标。投开标当天交易大厅人头攒动,买家云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意向买家近六十人。

决定处置船舶之前,上海丰能电力有限公司委托上海船舶保险公估有限责任公司为该批次船舶评估了底价,评估师现场勘验了船舶并出具评估报告。该批次拖轮保养状况良好,实惠的底价吸引了多家企业和个人,投标现场共收到33份标书。为保证招投标的公正性,开标环节由上海航交所纪委相关同志现场监督。

1030分,交易部陈玫经理为该轮开标,鉴证有效标书33份并宣布两艘船舶的中标买家。“上电1005”轮中标价比底价高了167%,而“上电1003”轮溢价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71%

招投标全程确保了公开、公平、公正。上海航交所通过船舶招投标业务的全面开展,确立全国船舶交易示范性市场地位,保证了船舶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