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九江市市长谢一平一行考察上海航运交易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9

815日下午3时,九江市市长谢一平携九江市政府及港航机构考察团来上海航运交易所考察,航交所张页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谢市长表示,九江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航运业尤为突出,此行专程来上海借鉴学习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经验,希望能加快九江区域性航运中心建设,加强九江与上海的互动与合作。

张总介绍了上海航运交易所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能和运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国际航运中心和产业的发展情况,指出要航运中心要从能力和公平建设角度出发,打造完善的航运服务,营造良好的航运营商环境,吸引航运要素集聚。上海航交所愿意与九江市加强合作交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