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9-07-08  

上海航交所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71日是中国共产党生日,上海航运交易所各支部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航运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党章》,集体朗诵了《你,是共产党人》。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一文和新华社社论《不忘初心使命 永立时代潮头——写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之际》。航联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运价支部以“铭记党恩、不忘初心”为主题组织讲党史活动,细述我党成立的历史渊源和指导思想。

航交所各支部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展示了广大党员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的良好风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