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半年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下午,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航交所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航交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总裁洪晓蓉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5名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随后,党委书记、总裁张页同志结合改革开放史,全面回顾了1978年以来中国航运的历史沿革和航交所的发展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页书记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航运经历了三个阶段:1978-1998年,由计划到市场,全面服务国民经济和外贸发展;1999-2008,年软硬件齐头并进,跨步迈向航运大国;2009-2020年,全面融入全球化,推动航运业由大到强。他进一步指出上海航交所的诞生就是改革开放的产物,航交所的每一轮发展也都紧跟着改革开放的脚步。

  会上,张页书记对航交所上半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一要加强“四史”学习,从“四史”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二要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建设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党建工作重在“建”,要体现构架感,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遵守纪律是基础,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