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13日下午,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航交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扩大成员、支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工会主席、团委书记、下属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章明副组长莅临指导。

  会上,刘越副总裁传达了市交通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姚伟福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市委、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交通委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部署了航交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

  张页书记总结了航交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2年航交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和工作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干部素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重视统战与群团工作,推进民主协商与群团工作协同化建设。张页书记就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强化组织引领,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四是发挥党组织优势,强化统战与群团工作;五是强化作风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章明副组长指出航交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完全符合市委、市纪委对市管单位的要求,同时又体现了自身特色。对于下一步工作,章明副组长提出4个要求:一是站位要高,着力增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起好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三是扣子要紧,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加强谈心谈话;四是要严到底,加强每个党员的党性锤炼。章明副组长还提出五个情怀:一是初心不改的家国情怀;二是接续耕耘的求实情怀;三是舍我其谁的担当情怀;四是推陈出新的鼎新情怀;五是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最后,章明副组长告诫大家: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任何时候都不要低估市场的诱惑力,也不要高估干部的免疫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