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港集团与达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延展协议
新闻来源:上港家园发布时间:2024-03-01
分享到:

  2月28日,上港集团与达飞集团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延展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港集团董事长顾金山和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Rodolphe Saade)的见证下,上港集团副总裁王海建和达飞集团资产与运营执行副总裁克莉丝汀·卡布(Christine CABAU)签署战略合作延展协议。

  上港集团和达飞集团都是港航业的领军者,多年来的合作成果丰硕,在上海港液化天然气加注作业、港口停靠期间的系统性岸电使用、优化重箱空箱堆场调度等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随着延展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就上海港生物甲醇储存和加注业务开展新的合作。

  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港口航运与物流资源等方面的协同优势,加强对港口挂靠的预报和准备,提升靠泊和作业效率,通过全面提升码头服务作业效率与优化业务资源配套,共同创造条件,为上海港更高效地配置航线资源。

  上港集团副总裁王海建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延展,上港集团和达飞集团合力助推上海港物流多元化发展,提升上海港辐射全球航运枢纽港的服务功能,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从‘基本建成’向‘全面建成’跃升。”

  达飞集团资产与运营执行副总裁克莉丝汀卡布补充道:“双方致力于突破单纯的港口停靠管理,合力打造全方位合作模式,全面提升船舶、码头作业乃至更广泛领域的效率。通过延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旨在不断突破自我,持续提升作业效率,在促进绿色环保的同时,实现码头和航运企业的双赢,最终通过更顺畅的港口货物运输,使所有货运客户受益。”

  1. 8.jpg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