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浙江省港航管理局领导干部前来航交所现场学习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08-02

  8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干部教育学院组织其“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前来航交所现场学习。该班学员由90余名浙江省各市港航管理局领导干部组成,航交所姚伟福副总裁及总裁办人员予以接待。

  姚伟福副总裁详细介绍了航交所的主要职能和功能介绍,在场学员反映热烈,就运价指数、运价备案等提出问题,姚总予以一一解答。

  会后,由总裁办人员陪同参观了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虹口办查验大厅,了解上海口岸通关服务情况。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