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出席第十一届TPM亚洲大会并发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0-16

  9月11-12日,张页总裁受邀出席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一届泛太平洋海运(TPM)亚洲大会。该论坛是由世界知名航运金融信息咨询集团IHS Markit旗下的物流情报(JOC)公司主办,是亚洲地区顶级的海运论坛之一。

  在9月11日上午的“亚洲航运展望:市场何时出现拐点?”环节,张页总裁以《从CCFI看航运市场走向》为题,分析了中国进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现状和近期走势,对短期内市场温和回升表示乐观,但同时也对市场存在的不稳定性进行预警,提出了船货双方都要遵循“大道从简、由内而外”的经营理念。之后,他还与同一环节的其他嘉宾一起,与听众进行问答互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