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迎接新时代,航交所举办先进表彰会暨迎春联欢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2-24

  2018年2月11日下午,伴随着冬日晴朗的天空,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上海航运交易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办2017年先进表彰会暨2018年迎春联欢会,为航交所的事业一起打CALL!

  会上,钱卫副书记宣读了先进表彰决定,领导班子为2017年度航交所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奖,交易部陈玫经理和胡博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发言。随后,张页书记与各部门、下属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迎春联欢会开始后,张页书记代表班子做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勉励航交所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开启新征程,站上新坐标、实现新作为,续写上海航交所发展的华彩篇章。会上专门播出了航交所党建活动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建取得的各项成绩。接着,各部门上台表演了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节目,既有气氛超燃的部门大合唱《真心英雄》,也有欢乐搞笑的歌曲串烧《致青春》,还有员工原创并朗诵的诗歌《蓝色理想》,领导们也放下平日严肃,纷纷献唱,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航交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氛围。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