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一行赴中国船东互保协会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2-28

  2月26日上午,上海航运交易所张页总裁、王坚敏副总裁和姚伟福副总裁赴中国船东互保协会考察调研。

  中船保宋春风总经理陪同考察组参观了中船保大楼及主要业务部门,并与中船保相关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中船保发展历史、主要功能、业务发展情况后,张总也介绍了上海航交所近期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态势。

  在此基础上,双方进一步交流讨论了下一步如何围绕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加强业务合作,发挥近邻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航运金融业务发展、会员服务与培训、中小船东互保、国际业务发展、以及北外滩高端航运服务功能集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为上海2020年基本建成具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航运中心发挥重要作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