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未来已来》荣获 “当代航海精神”微视频创作大赛【航海精神奖】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2

  从7月11日举行的2018年中国航海日论坛上获悉,由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参赛的微视频《未来已来》,荣获2018年中国航海日“当代航海精神”微视频创作大赛【航海精神奖】。 

  “中国航海日”是我国涉海领域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法定活动日,亦是目前我国航运领域级别最高、综合性最强、代表性最广的活动。经交通运输部同意,2018年中国航海日主题活动由上海市主办,并开展“当代航海精神”主题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上海航运交易所及旗下的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以航运运价指数衍生品创新实践中,航运实体企业运用运价指数衍生品应对运价波动风险的真人真事为素材,创作微视频《未来已来》,展现了新时代航海人乘风破浪、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