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领导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0

  10月8日上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东盟开放合作办公室党组书记魏然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和姚伟福副总裁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三大功能、三个运价和创建上海航交所的“四个上海”,并对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提出建议。魏然书记介绍北部湾经济区是我国西部大开发和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重点地区,同时也是“一带一路”和南向通道的重要门户。今后希望能向上海航交所学习更多经验,引进人才交流机制。双方表示今后在信息共享、指数研发、衍生品金融交易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