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2018年船舶交易服务机构会员年会暨融资租赁风控研讨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11-01

1030日上午,2018年船舶交易服务机构会员年会在上海航交所召开。来自全国的20家船舶交易服务机构会员参加会议,上海航交所副总裁洪晓蓉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洪晓蓉副总裁代表上海航交所对会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承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近况,分析了经济形势对船舶交易行业的影响。上海航交所交易部陈玫经理对一年来全国船舶交易信息平台的工作做了报告。船舶交易服务机构代表分别汇报了今年船舶交易业务和收支情况,分享了创新服务经验和发展设想,对会员服务工作提出了需求和建议,并就拓展业务与合作前景进行了讨论交流。

                                    

 

当日下午,融资租赁风控研讨会在杨浦滨江的玫瑰里举行,来自多家融资租赁企业、保险公估公司、银行、律所等机构的来宾参加了研讨会。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与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王佳林秘书长先后致辞。

                                               

 

主办方上海船舶保险公估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了远东租赁交通与物流事业部郑诗军副总经理、中航租赁船舶租赁部朱佳峰总经理、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戴玉鑫等多名业界资深专家,就船舶融资租赁中的风控议题分享了宝贵经验和真知灼见。上海船舶保险公估有限责任公司陈玫总经理指出船舶勘验评估在融资租赁风控中的重要性。

 

 

资深船舶评估师谢友其、蔡纪仁通过分享案例的形式向参会方普及了实船勘验的知识。洪晓蓉副总裁作总结发言。参加会议的来宾对组织方表示感谢,期待未来在业务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