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赴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0

313日,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副总裁姚伟福等一行赴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就如何服务航运市场、做好运价指数和会员服务工作进行调研,集运公司副总经理陶卫东等领导予以接待。

调研座谈中,航交所张页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与上海期交所合作开展航运指数期货项目研究,以及航交所运价备案服务相关工作。中远海运集运对上海航交所运价指数优化方案、运价备案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陶卫东副总经理表示,中远海运集运公司作为集装箱运价指数编委会主席单位,将全力支持指数优化改革,配合上海航交所与上海期交所联合推进航运指数期货研究;运价备案工作上,希望航交所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下一步双方还将会在举办论坛、信息互换、市场推介和项目研究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