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访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0

313日,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副总裁洪晓蓉等一行访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兼总裁钱琎等领导。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近期业务开展情况,上海航交所在船舶买卖领域有着丰富经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在金融领域有着广泛资源。通过沟通,双方确定在船舶交易及船舶公估业务上开展战略合作,将实体与金融相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上海航交所还学习了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在改制上的经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选定的从事中央企业国有产权转让及上海国有企业产权转让指定的挂牌交易机构,2014年起,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围绕服务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的使命任务进行了转型升级。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