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香港交易所市场发展科主管李刚等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1

        410日下午,香港交易所市场发展科主管李刚等拜访航交所,张页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接待。

李刚先生介绍了香港交易所的业务发展,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领先的金融市场营运机构,为股本证券、大宗商品、定息及货币等多种资产类别产品提供世界一流的交易及结算服务。其所在科室主要负责开拓国际和内地市场的产品开发,包括大宗商品及货币产品等。

张页总裁介绍了航交所的主要业务,双方就大宗商品发展形势、金融衍生品市场开放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