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前来上海航交所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6

712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代表团一行70余人,在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带领下来上海航运交易所交流。航交所姚伟福副总裁及交易部陈玫经理予以接待。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交通运输部设在上海航交所的“中国船舶交易信息平台”以及示范性全国船舶交易市场,听取了陈玫经理对国内二手船市场交易的流程与现状介绍。之后,姚伟福副总裁全面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业务范围和现代航运服务发展趋势,并就高端航运服务业存在的障碍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很有收获。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