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海事局与上海航交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5

  

 

        为进一步促进航运市场安全有序发展,加快航运大数据资源有效利用,10月20日,上海海事局与上海航交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海事局陆鼎良局长、常富治巡视员、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姚伟福副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中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 积极投身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在数据研发、政策研究、安全保障以及互助服务等四方面加强合作,双方今后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信息资源,开展专业合作,形成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政策建议;在开发海事监管数据和航运基础数据、完善二手船舶交易服务流程,为船舶安全管理提供信息支撑等诸多项目上开展合作;双方还将协力推进航运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促进相关征信数据互联互通。 

  签约后,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组,负责落实战略合作内容、制定年度计划、推进具体项目实施和日常事务沟通协调。

  上海海事局与上海航交所此前已进行过全方位的沟通与合作,并于6月25日合作对外发布了中国(上海)海员薪酬指数(试运行)。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携手推动航运市场动态信息开发、航运大数据资源利用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