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德国RWE中国区总裁贺增光一行拜访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2日,德国艾威意供应与贸易公司(以下简称德国RWE)中国区总裁贺增光、运营经理余敏拜访航交所。航交所副总裁王坚敏以及市场部、信息部、运价公司等负责人员予以接待。

  贺增光总裁介绍了德国RWE的主要业务、发展状况以及其在中国的发展计划等情况。王坚敏副总裁结合航交所的历史发展背景,简要介绍了航交所的主要业务以及在航运运价指数、航运衍生品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同时,双方还就进口干散货和沿海煤炭运价指数的编制情况、市场运行情况以及国内的航运衍生品交易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